本科生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2018年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招生宣传(二)

作者:哲管院   时间:2018-06-26

2018年本科招生专业介绍

哲学 本专业培养具有一定哲学理论素养和系统专业基础知识,有一定发展潜力的哲学专门人才,以及能在国家机关、文教事业、新闻出版、企业等部门从事实际工作的理论型人才。实行弹性学制。本专业基本学制4年,学生可在3-7年内完成学业。

行政管理 培养具有一定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现代行政管理理论,掌握现代管理方法与技术,具备公共意识、公共精神、公共责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能适应社会发展要求,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公共部门从事管理或服务的专门人才。实行弹性学制。本专业基本学制4年,学生可以在3-7年内完成学业。

劳动与社会保障 培养具有人文与科学素养,掌握扎实的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基本理论、政策和相关法律知识,具备熟练的社会保障和社会保险业务经办能力,具备劳动争议处理和调查能力,能够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民政等政府部门,以及其他公共部门从事劳动与社会保障工作,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医疗保险、人事管理与社会保障工作的专业人才。实行弹性学制。本专业基本学制4年,学生可以在3-7年内完成学业。

社会工作 培养具有社会学、心理学、伦理学等相关学科知识,掌握扎实的社会工作、社会救助专业知识、技能与方法,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和创新精神,具备较强的社会服务策划、执行、督导、评估和研究能力,能够在党政机关、社会组织、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从事工作的专业人才。实行弹性学制。本专业基本学制4年,学生可以在3-7年内完成学业。

招生咨询电话:0371-23885565、23885562、23883992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