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机构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委机构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作者:   时间:2023-09-19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是在院党委指导下,团委具体领导下的服务性、自治性的学生组织。

哲管院团委学生会始终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方针,努力把“哲管团委学生会”建设为“同学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积极探索、致力实践,为我院的学术建设和丰富校园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得到了学院领导的赞扬和广大同学的一致肯定。

哲管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发扬“求真务实、高效创新、群策群力”的优良传统,坚持以服务学生为己任,努力创建特色学生会。积极组织“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考研经验交流会”“公务员考试讲座”等各类指导性讲座,努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技能,解决同学们学习中的困惑。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开展“宿舍美化大赛”“新生杯篮球赛”“党团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文体活动,不仅以丰富的内容陶冶同学们的情操,更做到了思想性、知识性、娱乐性的有机统一,并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作出了一定贡献。同时,我院团委学生会秉承“求科学真知,展学术风采,扬探索精神,增学生素质”的精神,全力打造校级品牌活动“河南大学大学生学术节”,学术沙龙极大地活跃了大家的第二课堂,为我院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开辟了新途径,使“学术真正成为大学生的时尚”。

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致力于服务的同时,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团队,将哲管梦、河大梦、中国梦付诸实践。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