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毕业生捐书活动

作者:庞鑫 图片:马敏   时间:2017-05-31

 

匆匆四年来时早,离别之时终难舍。爱心递送真情至,捐书数卷育英才。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心意留母校。为营造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526日在南苑18号楼下自愿开展了捐赠图书活动。

“临别之际,我还能给母校留下些什么呢?”这是每一个毕业学子内心的真实写照。他们爱河大,爱得深沉,爱的痴狂。心动不如行动,他们将爱转换成行动。烈日炎炎,酷暑难耐,他们积极地去摆摊、征集和整理书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他们心中,每本书都是他们一份感情的寄托。能够让自己的书籍流传到学弟学妹的手里,就好像自己在母校留下的印记流传下去一样,在他们看来这是他们表达对母校感恩之心的一种最好的方式。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毕业生学子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仅为毕业生的书籍找到很好的归宿,为学弟学妹们做好示范榜样,而且体现了毕业生懂得感恩的优秀品质,同时对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积极鼓励爱心传递具有重要意义。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