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作者:马敏 图片:何倩 编辑:任文慧   时间:2017-06-06


为了持续深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新老党员党性教育。6月6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为新老学生党员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莫起升、各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胡春贞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由党委委员马翠军宣读新党员名单,党员朱家明带领所有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神圣的入党宣誓。毕业生党员曾宽作为代表进行发言,他以自身经历为例,从思想、信念、担当三个方面,强调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培养党性,发扬不怕牺牲、敢为人先的精神,鼓励新一代党员要尽情挥洒青春热血,履行党员义务。学生代表崔佳在发言中鼓励大家要争做“四讲四有”的党员,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风和班风。

随后,莫起升从“坚定理想信念,为人民服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两方面,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学生党员要牢记党的使命,遵守党纪,不忘初心。同时他引经据典,教导大家“勿以善小而不为”强调学生党员要以自己的实践,行动践行党员义务、培养党性情怀。会议尾声,胡春贞对新老党员提出期望,要求他们要向合格党员看齐、向党组织靠拢;新老党员们要谨记,学院、学校和党会一直关注党员们的成长和进步。

通过誓词宣誓,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政治信念,激励我院新老党员以昂扬的精神、优异的成绩,积极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