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大学生学术节暨首届“哲管青年说”开幕

作者:朱孟昭 编辑:任文慧   时间:2017-09-29

9月29日下午,由哲学与公共管理学承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学术节暨首届“哲管青年说”开幕式在金明校区举行。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介绍大学生学术节基本情况时指出,学术节始终秉持“扬时代精神、求科学真知、展学术风采、增学生素质”的宗旨,遵循着层次高、引导性强、参与面广的活动要求,弘扬自由之思想,培养独立之精神。为此她鼓励广大学生主动参与,在一系列学术活动的实践中激发自身思维,提高认知水平与理论素养,通过学术节文化节的舞台交流思想,收获成长。

学院副院长姬志闯重点介绍了哲管青年说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为了实现学院辩论赛从精英化向大众化的转变、专业化向趣味化的转变,学院决定举办“哲管青年说”。随后他详细阐释了哲管青年说“我是辩手”系列辩论赛、逻辑推理大赛、“奇葩说”、文件检索大赛四个板块,进一步促进了广大学生对这一活动的深入了解。

学生代表张丹丹作了发言。活动负责人员对两项活动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大学生学术节是由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创办,已升级为河南大学校级A级品牌的学生学术交流活动;哲管青年说是哲学与公共管理主办的,旨在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的品牌活动。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