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

作者:刘懿嘉 段苗苗 图片:林敏 编辑:邹文清   时间:2017-10-30

10月29日中午12:30,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哲管院选拔赛在金明综合楼3201教室举行。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的主题是“Belt and Road:China and the world”,即“一带一路:论中国与世界”。这一主题作为当前的热点,考验了我院参赛选手对于时事新闻的关心与思考程度。24名参赛选手激情四射、热情满满,或是用丰富的事例内容,或是用高超的语言技巧,或是用独特的看问题视角,配以流利专业的英语口语,都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收获了热烈的掌声。最终共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并晋级下一轮选拔,本次比赛在主持人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的兴趣,提高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扩充了我院学生的知识面,有利于我院英语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展开。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