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集中实习动员会

作者:刘懿嘉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7-12-26

12月25日下午,我院在金明校区综合楼2306教室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集中实习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副院长汪来杰、专业教师付光伟、辅导员夏和国出席会议。

汪来杰提出:“在我校成为‘双一流’建设高校背景下,本科教育发挥着核心作用。为保证本科教育的质量,我校将继续施行集中实习。”他从实习在完善课堂内容、充实教学环节、检验学习效果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阐述了实习的重要性,提出学生应在实习中明白“社会需要什么人才”、“对大学生有什么要求”。

胡春贞表示,学生的学习是辛苦的,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坚持,打好新的一仗。接着,她从毕业、就业与深造中实习经历的积极作用对其重要性做了进一步的补充与强调,鼓励同学们认真投入到实习之中。她希望大家在实习中严守工作纪律、保持虚心态度、多学多看多思、注意安全,获得独特的收获。

付光伟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答了毕业论文的常见问题。他从专业方向契合度、专业知识运用、题目的合理选择与表述等方面讲述了论文如何选题,从代表性和创新性方面规范了摘要和关键词的采用,从背景意义、问题分析与解决等方面强调正文应具有现实性价值,并对论文格式进行了规范。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