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诚信考试”系列主题教育

作者:刘懿嘉 郭艳丽 编辑:李金   时间:2018-01-08

期末考试临近之际,我院本科生各年级举行了“诚信考试”系列主题教育,主要包括签写诚信考试承诺书、集体签名活动和召开主题班会等。

2015级本科生召开“遵守好纪律、考出好成绩,喜迎新年新时代”年级大会,辅导员齐月祥向同学们申明期末考试的意义,强调了正确对待考试,遵守考试纪律的重要性。会后,每位同学都表明了自己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决心。

2016级本科生围绕“诚信考试不作弊,诚信做人重细节,党员干部抓落实,构建学习共同体”召开考试动员会。动员会上,辅导员王振光老师在交待考试相关事宜的过程中,着重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此外,他提出要打造“学习共同体”,希冀同学们相互帮助,共同学习和监督,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动员会结束后,全体16级学生还开展了诚信考试的签名活动。

2017级本科生则召开以“严格考试纪律,树立优良学风”为主题的期末考试动员会。辅导员贾银兰老师也告诫大家要秉持积极乐观的态度高效备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为第一次期末考试交上满意的答卷。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