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挑战杯”专家辅导会

作者:张晔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8-04-11

4月11日上午,我院在院三楼大会议室举行“挑战杯”专家辅导会,该活动旨在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挑战杯校级复赛,为各参赛队伍进行细致指导。我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出席辅导会,马翠军老师、田丰韶老师、李有学老师担任评委。此次活动共有五支队伍参加。

辅导会完全按照复赛规则进行模拟答辩,各团队通过制作精美的PPT,分别介绍自己的作品并回答评委老师们的提问。随后,评委老师们一一指出了各团队的优缺点,并从项目主题、发展方向、作品阐述、台风礼仪、团队建设等诸多方面给出了专业化意见。

胡春贞指出,各团队都应该互相吸取经验教训,把作品做精做细,用最精炼的语言高度概括作品,用精确的阐述表达作品,从而画龙点睛,让评委们眼前一亮。她教导大家珍惜难得的辅导机会,认真参考和学习老师的建议,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辜负自己的付出。

我院历来重视挑战杯工作,不遗余力地支持学生。此次辅导会,促使各团队找出创新点,正视缺陷不足,以更好的作品和状态迎接复赛。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