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冯丹   时间:2018-05-09

5月9日上午,我院组织本科生在学院三楼第三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记录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在各个领域内取得的杰出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重大工程大气磅礴,脱贫攻坚、文化建设、生态文明、社会保障、安全保障等民生工程极大增强了民众生活质量,令人深切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赋予人民的安全感、满足感与幸福感。

观影后,同学们召开了讨论会,纷纷表达自己心中的感想。夏啸傲同学表示:“自己对于影片前半段的超级工程感触很深,给了我前所未有的震撼与激奋,不得不说,我的国,厉害了” 。张晔同学从自己的专业实践经历出发,深觉国家扶贫事业、文化建设等的成就取得不易,为百姓民生与公共服务成果而高兴。刘宇晗同学谈到,现在的自己心潮澎湃,有一种深深的民族自豪感,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梦必将很快实现。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做总结讲话,她为大家梳理与强调了纪录片中的重要片段与部分,结合自身亲身经历,在表达自己观影感受的基础上,勉励大学生党员们要脚踏实地,务实进取,努力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