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哲学系2018届毕业生答谢师恩座谈会成功举行

作者:庞鑫   时间:2018-05-11

2018年5月10日下午,我院哲学系2018届毕业生答谢师恩座谈会在学院三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科学技术哲学专业硕士学位点牵头导师郑慧子、学院科研副院长郭桥、研究生副院长姬志闯、哲学系主任朱丽霞教授及部分任课老师和2018届哲学系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哲学系师生敞开心扉,畅聊感悟。郑慧子对即将毕业告别母校的哲学系学生表示祝贺,希望有四年哲学积累的学生,能够秉持专业精神面对即将踏上的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的道路。姬志闯以自身感悟与学生分享,希望大家能适当学会放松使自己的节奏慢下来,同时珍惜同窗校友之间难得的情谊。朱丽霞对2018届学生四年来的点滴进步深表欣喜,谆谆教导大家把握当下不断学习,对学生以后的成长更是寄予厚望。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积极与老师交流,感念哲学系老师们的滋养与培育。“哲学系四年的学习,使我们获得专业知识积累的同时,老师们严谨踏实的治学态度,更是对我们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学生庞鑫说道。在老师们提议下,学生对哲学系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师生互动等方面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哲学系毕业生借此次座谈会,把握本科最后难得时光。珍惜同窗情谊的同时,带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更好的踏向人生道路。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