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校园环保志愿活动

作者:刘懿嘉 图片:王祥祺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8-06-01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改善校园卫生环境,践行绿色文明环保意识。5月31日下午,我院组织教职工志愿服务队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卫生清洁区开展环保志愿活动。

学院教职工志愿服务队对金明校区部分卫生清洁区进行了分工清扫,在这一过程中,教职工们本着一丝不苟的态度,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漏过任何一片纸屑。劳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共清扫出二十余袋垃圾,完成了对各个卫生死角的清理。同时,教职工志愿服务队对卫生区内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摆放整理,使校园焕然一新。路过的行人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说说笑笑,分享着活动中的感悟体会,毫不在意太阳下满脸汗水的辛苦。此次志愿活动是学院对我校2018年文明教育特色活动的积极落实和响应,有利于营造“人人都是创建主体,人人共享创建成果”的良好氛围,更体现了学院教职工甘于服务、勇于奉献的精神品质。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