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段苗苗 图片:王轶博 李雪莉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8-09-01

9月1日下午,我院在院三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润成、院长姬志闯、各系负责人、2018级辅导员及90余名学生家长出席了见面会。

马润成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随后,他深情介绍了学院的悠久历史、辉煌成就、重要贡献及发展前景,赢得家长们的阵阵掌声。他指出,大学的生活和高中有很大的差别,他期望广大家长同学院一同努力,尽快帮助新生完成角色转变,激励他们奋发向上,再创佳绩。

姬志闯主要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师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概况,并表示我院已经取得了较好的学术成果、组建了优秀的师资队伍并且形成了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他说,学院老师必将倾尽全力,秉承“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宗旨,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请家长安心,请学生放心。

各系负责老师从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就业状况、学生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了各系概况。接着,广大家长踊跃提问,就学生专业学习、实习就业、校园生活等各方面提出了问题,各系主任分别一一做了解答。

2018级辅导员王天宇老师希望与家长们三连心:警惕心——注意人身安全;关心——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和情感各种问题;放心——请家长放心,希望给新生美好未来。

此次新生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让新生家长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