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中秋学生座谈会

作者:段苗苗 谭肖云 图片:李鹏扬 林敏 编辑:尚宇   时间:2018-09-21

秋风送爽,中秋月圆。9月21日中午,我院在学院三楼小会议室举行2018中秋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润成、副书记骆春丽,教师代表及2017、2018级的26名外省籍、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骆春丽主持。

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庆佳节、叙生活、话未来,氛围温馨,其乐融融。

马润成向与会学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并从衣食住行方面对同学们表示衷心的问候和关切,他的关心和贴心让同学们感到了温馨和暖心。座谈中,他向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立志成才、加强专业学习、重视实践、从点滴做起、珍惜大学时光。他强调,高校的本质在于培养人才,而大学生的根本任务就是成才,学院将对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引导学生成长成才。马润成对同学们寄予厚望,他不仅博引古今,更将身边实例结合起来,期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勤于钻研、团结协作,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与会同学纷纷发言,对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来自贵州省的肖瑶表示:“我从外省来到河南,中秋团圆之际,离家虽远,但今天的茶话会令我感到很温暖。今后定当笃信勤学,不负学院的关怀与培养,不负青春韶华”。来自四川省的白浩天说:“我家里经济条件不好,看着桌上的月饼,心里满是感动,感谢学院对我们的关心。马书记亲切朴实的讲话也让我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里共同成长进步。”

骆春丽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学生胸怀大志,在困境中成长,在该努力的年纪拼搏。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能够更快乐的成长。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