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3》

作者:刘佩佳 图片:李鹏扬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8-11-10

11月9日晚上八点,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在学院第三会议室集中观看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的《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讲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代表的典型事迹,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就专题片内容畅谈自己的看法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榜样3》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故事向我们诠释了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大家要向榜样学习,从先进党员事迹中汲取动力,矢志前行。

学院各党支部还将组织全体党员相互交流探讨,认真撰写观后感和心得体会。同时,要时刻向榜样看齐,持续推进“两学一做”,为“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