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8级本科生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段苗苗 图片:王轶博 编辑:丘勇杰   时间:2018-12-29

为加强本科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12月28日下午,我院2018级本科生在曾宪梓楼610教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骆春丽、2018级辅导员王天宇老师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会。

会议伊始,王天宇根据校规校纪就考前准备事项、考试须知、考场纪律及作弊后果进行重点解读。随后,与会同学认真学习《河南大学学生手册》,对我校相关考试规定、考场规则、考试作弊处罚等内容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了解,有利于端正考试态度,踏实复习备考。王天宇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消除一切作弊动机,并祝愿全体学生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骆春丽结合自身多年学生工作经验,从考试的性质、考试的作用、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等多方面详细阐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她鼓励大家积极备考,真诚面对自己,诚信做人。骆春丽语言朴实无华,语重心长的劝诫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全体2018级本科生作诚信宣誓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纷纷表示会用扎实的知识、良好的品格和求真的态度向父母、向学校、向师长、更向自己交上一份真实的答卷。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不仅增强了广大学子的积极备考意识,强化了其诚信考试观念,也为学院优良考风、学风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