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2020年度教职工羽毛球赛第六片组初赛圆满落幕

作者:侯天翔 图片:赵靓慧彦 编辑:赖柏蕙   时间:2020-12-04

以球会友,用心传意。经过四天激烈角逐,12月3日,由我院工会承办的河南大学2020年度教职工羽毛球赛第六片组初赛在365羽毛球馆圆满落幕。

此次参赛队伍分别是来自河大一附院、物理与电子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材料学院、经济学院的代表队。各队稳定发挥,轮番上演精彩对决。

我院代表队由院党委副书记骆春丽领队,在赛场表现出色。在混双比赛中,院主力选手李雪婵老师搭档屈站老师率先出场,屈站老师重炮般的杀球进攻形成强大攻势,配合李雪婵老师“网前雨刮器”一般严密的封网拦截,以2:0的巨大优势轻松战胜对手。

学院其他老师也齐心协力,在赛场上各显其能。王振光老师攻守兼备,尤善防守,如城墙般难以攻破,凭借高超球技成为球场上的亮点。

男双的竞争也十分激烈。抢攻、加速、下压,打点准确,咄咄逼人,老师们的飒爽英姿引来场下其他老师的阵阵欢呼。

场上裁判员严谨认真,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并以国际比赛裁判标准进行评判,极大提高了比赛水准。

以球会友,友情似水长流,天长地久;用心传意,意志如磐石坚,岁月鎏金。这次比赛充分发扬了公平公正、守文持正的体育精神和体育道德;也充分展现了各院代表队老师积极进取、热情友好的精神风貌;更为各院老师提供了一个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