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届“河南省高校政治学研究生论坛”邀请函

作者:哲管院 图片:   时间:2014-05-07

___同学:

为增进河南省内高校政治学专业研究生的校际学术交流,提升河南省高校政治学研究生的整体科研实力,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定于 2012 年 12月 15-16 日在河南大学举办“首届河南省高校政治学研究生校际论坛”,特邀您参加本届论坛,撰文研讨并以文会友。

一、论坛议题

随着国家与社会关系的不断调和,现代化视野下多元化治理日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地方治理就作为我们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切入点。与此同时,地方治理的主体也在增多,治理空间不断突破,治理问题出现复杂化和多样性。作为地方治理的主体——地方政府原有的治理方法、手段和技术难以适应这些新的变化,因此,改革和创新势在必行。对于转型期的中国来说,研究地方政府治理的改革和创新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因此首届论坛将以“多元化视野下地方治理”为主题,现面向全省高校政治学类专业在读研究生征集与主题相关的论文,恳请得到您的支持和回应!

二、征稿对象

河南省内各高校政治学、行政管理及相关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

三、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观点准确,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科学性。

2.概念清晰,逻辑严谨,行文流畅,有一定的专业水平。

3.要求原创、未发表稿件,杜绝抄袭、剽窃。

4.文章字数 5000—7000 字,论文格式:正文五号宋体;文章题目三号宋体加粗,题目超过 22 字请采用二级标题形式;采用一、(一)1.(1)①形式标形式标明文章结构;中文摘要不超过 300 字,关键词 3-5 个为宜;不需要英文摘要;以尾注形式标明注释和参考文献,需要标明引用文献明确出处;以脚注形式标明作者出生年月、籍贯、学校、专业、年级。

注:主办、承办方有义务保护论文作者稿件的知识产权。论坛所投稿件,不影响作者另投他处。

四、投稿方式

1.文稿电子版(Word2003格式)可发送至:283606785@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联系方式”。来稿内请注明作者姓名、学校、学院、专业、研究方向、年级、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箱)。

2.电子邮件传递三天内会务组将根据论文采纳情况给您邮件回复,若未收到回复请进一步确认。

3.收稿截止日期为2012年12月12日中午12:00。

五、论坛时间地点安排

主办单位: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论坛地点: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区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时间安排:

上午 下午

12月15日 报到安排 开幕式/论文交流

12月16日 论文交流 闭幕

六、论坛相关费用

本次论坛主办方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将为各校与会者提供会议期间的标间住宿及晚宴,其余费用由与会者自行承担。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王 浩: 15824888698 283606785@qq.com

高晓倩: 13938642647 852602117@qq.com

我们热忱欢迎全省高校政治学研究生报名参加。如需进一步的信息,欢迎您随时来电来函查询。我们期待着您的参与!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2年12 月4日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