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工作方案

作者:   时间:2020-05-20

我院2020年部分专业需要接收调剂生源,相关要求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方向及名额

2020年度我院政治学专业共接收调剂生源2名,其中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方向1名,国际关系方向1名。

、开通调剂服务系统的时间

河南大学将于5月21日上午8:00至22日上午8:00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n)”,请考生登录系统,慎重选报相关专业及研究方向。

、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1.符合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调剂”相关要求及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相关要求。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为政治学一级学科或其所属各二级学科专业。

3.初试科目与我院政治学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4.调剂考生初试成绩要求:外语≥60,政治≥60,业务课1≥100,业务课2≥100,总分≥350。

5.调剂考生的学历(学籍)等信息不存在问题或疑问;在以往的考试中无违规和作弊记录。

6.调剂考生本科学历背景为全日制法学类、公共管理学类专业考生优先。

、接收调剂程序

1.调剂开通后,考生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n”,即可在调剂系统报考接收调剂的相关专业。

2.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学院向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3.考生接受复试通知并按照学院公布的复试方案参加复试。

4.学院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n”向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

5.考生接受拟录取通知。

五、咨询电话

修老师:15003781091(办)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5月20日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