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孙关宏:国家治理现代化与社会转型(时间:09.23)

作者:朱家明   时间:2014-09-21

报告人:  孙关宏 复旦大学教授

报告时间:9月23日上午 9:30

报告地点: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小会议室

主办单位: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欢迎光临!

孙关宏教授.1935年6月出生于上海.1960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中文系,后留校任教.并转入国际政治系至今。现任复旦大学政治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政治学会理事上海市政治学会副会长,上海市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理事等职。孙关宏教授积极投身学科的重建工作,在科学社会主义原理.政治学基础理论、比较政治学,企业行政管理学等领域潜心研究,主编出版了《改治学教程》、《政治学概要》、《马克恩主义政治学》、《企业行政管理》等著作,发表论文数十篇。曾主持教育部社科项目“股份制企业改革过程中的政企关系研究”等社科项目。孙关宏教授对中国政治学理论研究,尤其是对国家理论,民主理论和政治发展理论特别关注。

孙关宏教授学术上主张开拓观念,思维创新,方法多元,不拘一格,注意运用经济学,社会学,人类学,语言学等其他学科的理论和方法,深化对政治学的研究。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