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讲座 > 正文

高远戎:中共党史研究的几个热点问题研究

作者:哲管院   时间:2018-10-17

讲座题目:中共党史研究的几个热点问题研究 

讲座时间:2018-10-20 晚上19:00-21:00

主 讲 人: 高远戎

主讲人单位: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

主 持 人: 何云峰

讲座地点: 哲管院三楼小会议室

参加专业: 政治学专业研究生及教师

专家学术背景简介:(简历、学术研究方向、学术成果)

高远戎,女,汉族,北京人。1963年4月生。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系,获法学学士学位。从1986年至今一直在中央党史研究室从事编辑工作,先后参与编辑《党史通讯》、《中共党史研究》杂志。

主要研究成果:“大跃进”期间的资产阶级法权讨论及影响——试析毛泽东对社会主义社会的一些构想(《中共党史研究》2006年第3期)、简述张闻天对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矛盾统一规律的认识(发表在2003年出版的《张闻天研究文集》第4集)、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国家鼓励华侨回国投资的政策(发表在《中共党史资料》2008年第4期)、 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海外华侨华人与中国改革开放》(中共党史出版社2008年版)一书的第二章“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党的侨务政策”的写作。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