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与社会保障系 首页 > 师资队伍 > 劳动与社会保障系 > 正文

李强

作者:哲管院   时间:2021-12-27

2ADF

姓名:李强

性别:男

学历:博士研究生

职称:讲师


个人简介


李强,1989年生,河南民权人,法学博士,校聘副教授。

教育背景:2016-2020,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博士(社会学)。

研究方向:劳动社会学,劳动关系,劳动保障。

开授课程:《社会保障学》《劳动关系学》《劳动争议处理》

主要学术成果:

1.主持项目

主持校级科研项目2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参与省部级项目,ILO、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项目多项,主持地厅级项目2项。

2.期刊论文

1.李强. (2018). 理想的再构造:经典劳动关系学者对集体谈判的作用机制的构建.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35(6). CSSCI来源刊.《中国政治学年度评论》(2018)辑刊转载。

2. 李强, & 刘杰. (2020). 在情怀之外:互联网中小企业“自愿加班”的工厂政体研究. 社会发展研究, 7(1). CSSCI来源刊。

3.李强, & 刘凤杰. (2021). 移植同意:骑手的主观体验是如何在劳动过程之外塑造的?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 38(5). CSSCI来源刊.




上一篇:郭峻

下一篇:张亚玲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