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阳光长跑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马敏 图片:何倩 编辑:任文慧   时间:2017-05-31

为响应国家关于开展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我校于5月27日在金明校区举办第四届“河大杯”阳光长跑公开赛。我院学子积极响应,经过有效动员和组织,我院共有女子30人、男子2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全程五千米的比赛中,我院学子热情似火,全身心投入比赛,不断向着目标冲去。即使头顶骄阳渐火,脚下大地渐烫,他们也依然健步前行;即使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也依旧永不放弃、勇往直前。赛后15级学生张惠敏说:“能够坚持下去,队友的帮助是很重要的,很感谢帮助过我的学长和学姐”。是团队精神支撑着我院健儿坚持不懈,他们用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诠释青春。

   我院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杨敏荣获女子组第一名,吴李建荣获男子组第四名,贺凯红荣获男子组第五名,其他参赛人员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在阳光长跑活动中,我院学子不仅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彰显了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