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3级团委学生会全委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丽 朱晓辉 图片:自创   时间:2013-10-10

为使学生会新一届工作顺利展开,10月10日下午我院在金明综合楼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团委书记齐月祥、副书记牛亚林、学生会主席郭原恺以及其他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郭原恺主持。

齐月祥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13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而后他以个人经历为范例,向学生会新老成员们说明了进入学生会锻炼自己能力对日后更好地适应社会的重要性,同时他还强调学生会成员仍然要以个人学习为重,要先搞好自己的学习。他指出,加入学生会不仅能够得到锻炼,为以后进入管理层打好基础,而且能够活跃自己的思维方式,提升人格魅力。同时,表现优异对三评成绩也有一定的影响。他对主席团以及各部成员的工作进行详细介绍。他鼓励大家在工作中要敢于创新,提高自己的办事能力,他也表示将给学生提供最好的服务。紧接着,主席团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自己所负责部门的工作进行讲解。他们希望各成员配合好部门工作,办好每一次活动。

通过这次大会,学生会新成员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明确的认识,老成员也意识到工作中的不足。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努力认真,履行好职责,为学生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