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校男子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苏家瑜   时间:2017-04-20

1493044981882926.jpg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4月21日下午,河南大学研究生男子篮球比赛在金明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以李明轩为队长,尹航、张田园、陈明、任登科、刘琦、赵晨骐、陈熠、徐世超组建的男子篮球队,代表我院参加此次篮球比赛。本场小组赛,我院迎战生科院,这是继战胜特功、化学化工学院、环规院之后,我院迎战的第四支队伍。

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对方球员不甘示弱,抵死防守,双方实力不分伯仲。在比赛最后几分钟,现场气氛更是激烈紧张,最后我院以1分优势战胜对手,赢得本次比赛胜利。

赛场上,队员们都以尊重对手为前提,全力以赴。场边各院系学生自发组织的拉拉队为场上队员摇旗呐喊,教练根据比赛情况做出现场指挥,随时进行队员调换,力求让每一位队员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协作更好地完成比赛。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打出了超高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这场比赛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学院风采。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