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的全国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3-10-16

10月19日上午,我院与河南大学国际问题研究所联合承办的全国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2013年会暨成立10周年纪念大会在我校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其他高校领导梁守德、陈岳、蔡拓、杨开煌、李景治等,我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我院院长张向东出席会议。

赵国祥代表河南大学全体成员对到来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河南大学悠久的历史、浑厚的文化积淀和坎坷的发展历程。同时,肯定了本次大会不仅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一个加强学术交流与观点争鸣的机会,更为我校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促进发展的平台。他祝各位在开封期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紧接着梁守德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词。他回顾了研究所从无到有的艰难历程,让大家体味到取得今日成就的不易与艰辛。

陈岳对我院为精心准备本次会议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与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了研究所在改善国际关系、提高专业素质、培养出众人才、加强政治交流与沟通等方面的重要性。

李景治也对我院为办好此次大会付出时间与精力的相关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达了对研究所良好作风和优良传统等方面的殷切希望。杨开煌、蔡拓对研究所未来发展作出展望。

据悉,我院领导留意每一个细节,注重每一个过程,对会议流程积极地进行安排与策划,倾注了很多的心血,投入了很多的精力,力求以高水准办好本次会议。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