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虞崇胜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作者:王雯雯 图片:梁嘉敏 编辑:任文慧   时间:2017-06-20

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上午9点,我院邀请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虞崇胜教授前来讲学,院长张向东教授在MPA第四教室主持本次讲座,我院政治学和管理学相关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虞崇胜教授以“半程现代化——中国制度变革的困境与出路”为题,向我院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虞崇胜教授以自己最新的论文“深化制度变革:中国半程现代化的困境与出路”为主要内容,首先从多个角度为大家讲解了“半程现代化”的含义,从政治发展的维度和制度变革的角度,审视当下中国的现代化发展,以期通过制度变革破解中国现代化进程中所遭遇的种种难题,以为中国实现全面现代化提供一种新的思路。整个讲座令在场师生受益颇多。

在讲座接近结束的时候,虞崇胜教授为我们梳理了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并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而详尽的解答。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