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MPA教学案例库建设喜讯频传​

作者:MPA教育中心 编辑:任文慧   时间:2017-06-28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意见》(教研〔2015〕1号)文件精神,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16年9月启动新一轮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入库征集和评选工作。

2017年6月16日,我院教师付光伟、田丰韶所撰写的《大数据的应用:美国NSA的棱镜计划》等两篇公共管理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这是继2014年付光伟老师所编写的《开封市政府三轮车治理术》教学案例入选以来,我院所编写案例第二次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

另据全国MPA教指委消息,付光伟教师被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聘为2017-2018年度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公共管理专业教学案例入库评审专家。

我院高度重视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2014年以来,在学校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借助承担河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公共管理硕士(MPA)教学案例库”项目为契机,学院大力加强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此次案例入选及被评为评审专家是该项工作所取得成绩的最好证明。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