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朱孟昭 图片:王燕 编辑:任文慧   时间:2017-09-02

9月1日下午,我院于院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莫起升、党委副书记胡春贞、哲学系主任朱丽霞、管理系主任马翠军、政治系主任冯东兴、管理系副主任刘辉、17级辅导员贾银兰参加了家长见面会。

莫起升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各位家长对本次会议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从悠久的院系历史、高水准的教职工团队以及健全的组织架构等三个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学院秉持“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宗旨,始终以学生为中心,真正做到了“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胡春贞主要针对学生管理这一家长普遍关注的问题与新生家长进行沟通。她围绕学院专业课建设、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使新生家长对学院的教育工作有了更深的信任。各系主任从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就业状况、学生培养目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了各系的情况。

2017级新生李享的母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表示无论是师资配备还是教学管理,家长对拥有百年历史沿革的河大都极其放心,同时她也表明作为家长一定会配合校方管理,督促孩子学习,帮助孩子成长。

会后,新生家长们和老师又在社交软件中的新生交流群组中进行了交流讨论。老师为家长们进一步详细解惑,家长们则表达了对哲管院的认可和赞扬。就像家长“思念”(网名,下同)所说,很幸运参加了家长会,对孩子的未来顿时充满了信心;又如“好运,宝贝”家长所言:“孩子们在我院一定会体会到幸福和美好!”;甚至还有“漫步云端”、“永远快乐”等家长通过投票的方式对我院表达了支持。网络会议后,家长们再次感谢我院对新生的希望与期许,表示一定会配合学院、老师的工作,告诉自己的孩子们,不要辜负学院的培养,努力度过充实的四年大学时光。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