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走访慰问2017级新生

作者:何彤彤 朱孟昭 图片:何倩 张欣珂 编辑:任文慧   时间:2017-09-03

9月2日下午,我院领导深入走访慰问2017级新生宿舍,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们亲切地同新生交谈,询问大家来自哪里、是否适应新生活。院党委书记莫起升和院长张向东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语重心长地教导大家要学会独立,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省内同学要多多照顾省外同学,让外省同学更快习惯河南文化、更快融入新的环境,有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学院一定尽力解决学生问题。学院其他领导均对新生表示了亲切的问候。

贴心的话语,温暖的问候,使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教师对他们的亲切关怀。他们表示:“哲管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很期待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