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秋季党课培训

作者:段苗苗 张钦钦 谭肖云 图片:张欣珂 编辑:任文慧   时间:2017-10-12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做好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10月11日晚,我院在院大会议室举行2017年秋季党课培训。9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夏和国博士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为主题掀开了党课第一讲。夏和国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三个方面讲述了党的性质,用理论联系实际,结合中国经济迅速发展的现实状况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信”思想详细阐释了党的先进性。他鼓励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实践中学习理论、验证理论,将理论付诸实践,深入学习党的知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为期一周的党课培训,会以专题讲座“解读《共产党宣言》”“如何学哲学、用哲学”等,以及观看视频《永远在路上》、《辉煌中国》等形式陆续展开。此次培训将会将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提升党性修养,从而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