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

作者:朱孟昭 谢可航 图片:张欣珂 李鹏扬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7-10-13

10月12日晚,我院“不忘初心,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在院大会议室拉开序幕。学院新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主持。

首先,胡春贞副书记以“不忘初心”为主题发表重要讲话。她强调共产党员的“初心”是奋斗精神和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忘初心”就是不要忘记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本来,方得未来。同时,她还对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坚定,品德高尚的时代青年;第二,坚持学习提升,做有知识,有本领的时代青年;第三,要修身立德,锻炼品格,成为文明健康,有公民意识的时代青年;第四,保持务实作风,自觉奉献社会,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青年。随后,学院哲学系王建刚博士对《共产党宣言》进行了系统解读。通过这次讲座,学生纷纷表示,对党的性质、任务、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此次讲座只是学院举行的“不忘初心,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随后还会有学术沙龙、学习汇报会等。这是学院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坚定了学生成为“一流学生、一流党员”,用“一流成绩”为学校建设“一流大学”奋斗的信念。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