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付光伟老师主讲第十四届大学生学术节学术报告会

作者:王亚娟 许晗 图片:王祥祺 王轶博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7-11-03

11月2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付光伟老师在曾宪梓楼211教室围绕“如何参加挑战杯竞赛”这一主题开展学术节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付光伟老师就“挑战杯”的由来、举办时间以及要求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挑战杯”竞赛的具体情况,让大家对“挑战杯”有一个清晰的认识。随后,向大家明确了“挑战杯”选题的核心标准:重要性和新颖性,为正在进行竞赛资料准备的同学们提供实质性建议。付光伟老师还着重强调了“新”的重要性,他提醒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应当追寻新时代的潮流,以敏锐的眼光去捕捉现实中自己所需要的信息。此外,在互联网信息化高度发达的今天,同学们应当学会利用手中的资源,学会在进行竞赛准备的过程中,利用网络查寻自己所需要的信息。随后付光伟老师就大小挑的作品呈现形式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告诉大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来完成作品。报告会的最后,付光伟老师还耐心地给予大家一些参加“挑战杯”的建议,为参加此次竞赛的同学指明了方向。

此次报告会中,付光伟老师旁征博引,语言幽默风趣,充分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听讲热情。参加此次报告会的同学们也都积极配合,认真听讲,从报告会中汲取经验。希望所有参加“挑战杯”竞赛的同学都能够在比赛中有所收获,也愿我院能够在“挑战杯”竞赛中再创辉煌。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