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培计划(2017)”初中班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朱孟昭 图片:王祥祺 王轶博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7-11-01

10月31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初中班主任培训班在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三楼大会议室正式开班。我院副院长祝晓路、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梁国民副教授出席此次开班典礼,来自一线的几十名初中班主任参加开班典礼。

副院长祝晓路首先发表讲话。他从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等方面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概括,随后他着重强调了本期培训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并承诺学院也将竭尽全力为学员的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他还希望大家可以借此机会多与同学、专家沟通交流,以期改进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梁国民副教授作为此次国培计划的学业班主任,他在培训计划的落实方面提出了更详细的要求,他嘱托学员们重视安全问题、强化安全意识,与此同时要严格遵守纪律,落实班会召开、考勤制度等具体问题。为创新培训形式、有效增强教学效果,梁老师承诺将在后续课程培训过程中增加更多实践性教育环节,推动本期针对初中班主任的培训计划在理论与实践方面综合发展。

据悉,本期针对初中班主任的培训班共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培训,并将于11月13日下午举行结业典礼。在此我们预祝今后国培教育工作在积极创新培训形式的同时顺利开展,扎实推进。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