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女篮斩获“新生杯”篮球赛总冠军

作者:郭艳丽 段苗苗 图片:李鹏扬 任怡晨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7-11-20








11月19日下午,我校2017年“新生杯”女子篮球赛总决赛在金明校区东操场篮球场举行。我院女子篮球队不负众望,成功击败对手物理与电子学院代表队,夺得本赛季全校总冠军。

自开赛以来,我院女篮突破重围,以十场全胜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决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我院女篮迅速抢夺先机,严守快攻,连进三球,赢得全场阵阵喝彩。虽然下着雨,天气寒冷,但比赛的热烈气氛丝毫不减,队员们都严阵以待。期间几名球员在激烈的比赛中不小心摔倒受伤,经简单包扎后毅然再次投入比赛,为集体荣誉而坚持奋斗。

比赛进入下半场,双方的抢球更加激烈,两队球员们都咬紧牙关,尽力把握每一个进球机会。我院女篮队员防守严密,快步移动,精准投射,屡屡得分。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拼抢积极,动作连贯,为集体荣誉而战。整场比赛过程中,我院女篮奋力拼搏,高超的投篮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意识令人叹服。一个眼神,一个手势,无需刻意指挥,攻守阵形已然形成。最终,我院女篮凭借默契的传接球配合、严防快攻的策略和精确的投篮技术,凭借26:5的绝对性优势斩获本届“新生杯”女篮总冠军。

本次比赛中,我院女子篮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哲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发展的优秀品质。她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为我院新生树立了榜样!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