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河南大学第四届“新生杯”环校跑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刘懿嘉 段苗苗 图片:李鹏扬 王祥祺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7-11-19






11月18日上午,由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与河南大学公共体育教研部主办、河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与河南大学阳光长跑协会承办、北京趁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河南大学第四届“新生杯”环校跑挑战赛在金明校区举办。我院积极响应,众多学子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开幕式动员与简单的热身之后,随着裁判员一声起始口令的下达,数百名运动员同时迈出了环校跑比赛的第一步。在环校两圈、近五公里的长跑中,我院运动员勇往直前、一马当先,全身心投入比赛。即将到达终点时,他们相互加油打气、增强彼此信心,体现了出众的团队合作精神。相对落后的同学也未曾气馁,坚持跑完全程、完成比赛,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11月中旬的气温甚是寒冷,但凛冽的寒风并没有吹灭我院学子的热情。最终我院获得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我院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独特风采。参与本次环校跑挑战赛有助于激励同学们积极投入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也有利于全民健身理念在我院的贯彻落实,为以后我院体育工作的开展起了示范性作用。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