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宣讲团成员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段苗苗 图片:李雪莉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7-12-01


11月30日下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校宣讲团成员何云峰教授以“昂首阔步走进新时代”为主题做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聆听了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莫起升主持。

何云峰结合自身经历,围绕“深刻领会十九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新时代的新思想”、“新时代的新矛盾”、“新时代的新目标”、“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新时代对党的建设提出新要求”和“十九大对党章的重大修改”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并就学校以“双一流”建设为核心、按照“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础保证”的工作思路重点推进的六项工作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我校要以“双一流”建设高校为契机,迈进新的时代,朝着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

学院党委书记莫起升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顺利完成学校的六项重点工作,大家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的活动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工作中发现问题,找出差距,提振精神,勇于担当,奋发勇为,努力工作,以昂扬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积极开创工作新局面,建设河南大学的新时代。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