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学术节暨首届“哲管青年说”闭幕

作者:刘懿嘉 张钦钦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7-12-01

11月3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学术节暨首届“哲管青年说”闭幕式在金明校区举行。学院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院团委书记齐月祥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首先总结了本届学术节取得的显著成果,肯定了本届学术节在秉持“扬时代精神、求科学真知、展学术风采、增学生素质”宗旨的同时更加贴近时代主题、更加贴近大学生生活的创新特色。对于“哲管青年说”,她从“创新灵活”、“专业针对性强”、“大众型”等三个角度概括了其特色,赞扬了这对于学生思辨能力、逻辑能力的锻炼作用。

闭幕式上,学生代表、2017年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团队负责人杨澜做了发言,分享了挑战杯的参赛经验。学院副院长姬志闯宣读了第十四届大学生学术节论文大赛获奖名单、挑战杯获奖名单与首届“哲管青年说”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河南大学大学生学术节为我校校级A类品牌活动,现已成功申报教育部“实践育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哲管青年说”则是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旨在提高同学们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的品牌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将助力学院文化建设。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