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能量:“走向公共管理的前沿”2017青年论坛

作者:王玉杰 图片:孙琪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7-12-10

2017年12月9日,由我院2017级公共管理类全体研究生主办的主题为“政能量:‘走向公共管理的前沿’2017青年论坛”在学院社工实验室举行,我院刘辉老师作为嘉宾受邀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

本次论坛在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背景下举行,主要围绕“公共管理的前沿”这一主题,分别就公共管理的理论前沿、行政体制改革实践与理论前沿、政府职能转变实践与理论前沿、社会保障实践与理论前沿等问题展开。25位报告人就相关学术前沿问题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期间评论人点评精彩、参与者讨论激烈。论坛最后,刘辉老师对此次学术论坛做了精彩的点评以及总结,给予同学们在过程中的表现以充分肯定,对此次学术活动探讨的问题做了更加深刻的展望。

此次“政能量:‘走向公共管理的前沿’2017青年论坛”的成功举办,拓宽了我院公共管理类研究生的视野范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研究学习、互相切磋、增进友谊的平台。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