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作者:郭佩利 照片:郭佩利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7-12-29

2017年12月28日晚,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我院3楼会议室隆重举办了2018年研究生新年晚会。我院赵炎峰老师、乔志灵老师、李胜辉老师到场与2016级、2017级研究生一同观看表演。

晚会开场之际,由2016级研究生同学以热舞《Nobody》为晚会拉开了精彩序幕。晚会内容流行与古典并举,温情与火热兼收,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首先是歌曲串烧,朝气蓬勃,乐感十足,激发出在场同学们内心的热情。接着,现代版宫斗剧《甄嬛后传》劲爆上演,表演者身着古装,面带喜感,将剧中人物形象完美地表现出来,引得全场喝彩;双人舞《Trouble maker》《青蛇》和集体舞《Bar Bar Bar》《失恋阵线联盟》或性感妩媚,惊艳全场,或活力四射,轻快悠扬,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引得笑声不断,掌声连连;古筝《佳人曲》、对唱歌曲《甜蜜约定》以及独唱歌曲《趁早》让观众心旷神怡,陶醉其中;相声《男儿当自强》和小品《TFgirls》《昨天,今天,明天》以及《非诚勿扰》更是笑料不断,逗得观众捧腹大笑;走秀节目《维多利亚的秘密》形式新颖别致、独具一格,收获不少好评。最后,改编歌曲《河大的日子》唱响,晚会在优美的旋律下完美落幕。收尾之际,乔老师和李老师分别亲切地表达了自己对晚会圆满成功的喜悦以及对我们所寄寓的美好希望。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达了同学们对彼此的新年祝福,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