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岁月逢春花遍地,红心向党志登天

作者:赵可达 图片:李一帆 编辑:尚宇   时间:2018-04-23

2018年4月22日,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十余名党员同志及2017级团支部部分团员同志,走进开封市博物馆,开展了一系列参观与交流活动。

我院同学秉承“服从组织,纪律当先”的组织准则,从制定活动方案,到整个参观过程,都进行地井然有序,做到了文明参观。博物馆共分16个展厅,从各个层面反映着开封市的悠久历史。在宋代科技展示部分,面对巧夺天工的各种设计,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到“科技创新”对于我们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在近代史变迁部分,无数革命先烈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抛头颅洒热血,牺牲小我,服务群众,深深震撼了全体成员。在参观过程中,各位同志用虚心的态度去学习和记录。参观后,党支部还组织了座谈。党员、团员们就本次活动发表了所感所想。以务实的精神来深化认识,求索探究之风萦绕眸间,相互学习交流之气贯穿耳侧,体现了我院党员同志及团员同志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了开封市深厚的历史积淀,文化传承过程中的苦难辉煌,自身的使命感得到加强。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组织成员内部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加强了组织内部的凝聚力,创造和发展了多方面的积极因素,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