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遇见哲管,舞似青春”舞会

作者:马敏 申佳丽 图片:哲管院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8-05-11

五月花似海,歌舞致青春。5月10日下午,我院2016级精心举办了一场“遇见哲管,舞似青春”舞会。参加本次舞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以及部分辅导员、教师等,学院2016年级学生积极参与,集体上阵,用歌舞彰显青春活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爵士舞《花young》拉开了舞会的序幕,明快的节奏以及丰富的表现力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伴随着吉他声响起,小合唱《five hundred miles》如一汪清泉,沁人心脾;集体舞《爱的华尔兹》优雅中不乏浪漫,使得现场气氛瞬间升温;韩舞《bboom bboom》以其节奏强烈、动感十足的抖音合集推动舞会渐入高潮;活力劲爆的街舞表演更是让人目不暇给,眼花缭乱。热烈的掌声,响亮的哨声,舞动的旋律,都烘托出青春的张扬靓丽。舞会形式多种多样,期间还穿插合唱、小品、相声、诗朗诵等表演,从不同层面诠释了青春,梦想和未来的真谛。

胡春贞对本次舞会活动强调指出,“这项活动最大特点是由以往的精英化转向大众化普及,给每一位同学提供展示的机会和平台,人人可以参与其中,并得到锻炼”!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