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王亚娟 图片:李雪莉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8-06-11

6月10日下午,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主题为“安全记于心,防范就此行”的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金明校区综合楼举行。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由18名本科生组成的6支队伍晋级本次比赛。

比赛共分为“独闯奇观,初露锋芒”、“共度难关,同心协力”“魔力之声,台词对飚”、“耳明手快,夺胜关键”、“你比我猜,心有灵犀”及“最后一搏,命运扭转”六个环节。比赛伊始,每支队伍信心满满,蓄势待发。“独闯奇关,初露锋芒”环节,各团队成员依次单独回答问题,他们沉着冷静,积极回答,各展锋芒。在“共渡难关,同心协力”环节中,各团队成员相互配合,共同完成答题,不仅展现了个人才能,更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魔力之声,台词对飚”环节中,六个团队两两结合,各团队分派一名成员参加比赛,两人相互干扰。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使出十八般武艺,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比赛进入尾声,在“最后一搏,命运扭转”环节中,各队伍成员卯足了劲头,积极抢答,誓争第一,队员们的激烈角逐、观众们的热情呼喊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经过紧张的比拼,第四组队伍独占鳌头,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是我院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安全知识,时刻将安全牢记心中。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