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谭肖云 段苗苗 图片:王轶搏 李雪莉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8-06-22

6月21日下午3:00,在纪念建党成立97周年之际,我院在学院三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我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73名新党员及部分正式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胡春贞主持。

仪式在气势磅礴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党委青年委员马翠军同志宣读了新党员名单,73名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宣誓前,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我院党委委员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

随后,正式党员代表2015级研究生尹航、新党员代表2016级本科生任文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17级本科生周婧涵分别发言。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莫起升致辞。他指出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立足本职,放眼未来;要在学习上、工作上做出表率,将理论知识付诸共产主义伟大实践。最后提出三点希望,要求大家“要拥抱新时代”、“要践行新思想”、“要实现新作为”。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近年来,我院党委按照“入党前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素质。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