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文明河大,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谭肖云 段苗苗 图片:王轶搏 李雪莉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8-06-22

为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引导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6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文明河大,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刘喜英老师阐述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目的和意义。她强调,每一位河大人都是创建文明校园的责任主体,党员同志更是义不容辞,应当身先士卒,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人人都是创建主体,人人共享创建成果”的良好氛围。随后,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对学院卫生清洁区进行打扫,分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第三、第四党支部。尽管天气炎热,但广大党员不畏烈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展现了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努力,清洁区更加整洁有序,舒适优美,共享单车摆放整齐。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以学促做、以知促行的具体体现,进一步了提升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此后,我院党委还将结合实际、积极探索主题党日活动模式,扎实推进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制度化。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