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委第五调研组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时间:2018-08-11

8月11日下午3点,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第五调研组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副组长吴廷伟一行在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王明钦的陪同下在我院小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系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马润成首先汇报了会议精神学习情况,接着从党建为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展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引领,以项目实施带动党建创新;重在落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五方面就学院的党建工作新进行了汇报。

学院院长姬志闯汇报了学院的事业发展。他总结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成果、人才培养特色的做法及成绩,分析了目前学院学科发展存在的问题,指出学院将在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学院与地方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以及推进特色优势学科的建设三个方面更加出彩。

调研组成员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闫治国肯定了学院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党建工作有创新,有品牌;学科建设有特色,有平台。

吴廷伟副组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习十届六次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大家要“学明白、想清楚、干成事”。学院要深入学习这次会议精神,将其视为一场头脑风暴、思想大解放。同时学院要结合特色,创新性的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更加出彩。

随后,与会师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向调研组汇报了学习心得及体会。最后,调研组还参观了学院的社会工作实验室等。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