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走访慰问2018级新生

作者:段苗苗 图片:王轶博 李雪莉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8-09-01

9月1日下午,我院领导深入走访慰问 2018级新生宿舍,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细致地同新生进行交谈,询问大家来自哪里,什么专业以及是否适应新生活。学院党委书记马润成、院长姬志闯用和蔼可亲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他们嘱咐新生要注意安全问题,保护自身财产安全,不要上当受骗。在与新生的聊天中,他们鼓励同学们要适应新的环境,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新生和新生家长对学院领导的关切表示感激,新生家长对负责任的学院领导表示肯定,他们表示:“领导们的负责真是让我们感到安心、放心。”学院其他领导均对新生表示了亲切的问候。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宿舍是迎新工作必不可少的一环,通过对学生寝室的走访,对新生的生活状态有所了解,走访中也可以解决新生们的一些问题。本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学院全心全意服务于学生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为之后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