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18级新生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赵浩磊 图片:李鹏扬 林敏 编辑:李笑雨   时间:2018-09-17

9月16日下午,河南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新生军训连第四十九连、第五十连两个连队参与了本次汇演。

下午2:15,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校长宋纯鹏教授在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参与汇演的各个连队,此后,军训分列式表演正式开始。

我院第四十九连、第五十连先后出场,他们在分列式表演中步伐矫健,身姿昂扬,口号响亮,表现优异,最后获得分列式表演三等奖,第四十九连队荣获内务标兵连、综合评比三等奖的好成绩。

军训汇演成绩是我院2018级本科生艰苦训练半个月的成果。十三天里,他们不畏骄阳,不畏风雨,坚持每天刻苦训练。从站军姿的军训第一课,到最后整齐地走分列式,他们用十三天完成了从高中到大学、从懵懂到成年、从依赖到独立的蜕变。十三天,他们也收获了友情、同教官的真挚感情、强健的体魄、坚韧的性格,这将会是他们大学四年乃至往后一生的珍贵财富。

军训是我院新生入学的第一课,通过军训,培养出新生独立自主的精神及坚忍不拔的性格,展现出了属于我院2018级本科生的青春与风采。他们将以军训过后崭新的风貌开始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