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赵振涛 编辑:尚玉苗   时间:2019-01-02

12月28日晚,我院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学院三楼举办。党委副书记骆春丽携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2017级、2018级研究生踊跃参与。

整场晚会座无虚席,欢声不断。晚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相声《恰同学少年》以学生的日常生活为题材,通过幽默的语言和夸张的想象,逗得在场观众笑声连连,掌声不断;小品《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通过对经典小品的全新演绎,表达了新时代女生积极向上、微笑面对生活的乐观精神,并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舞蹈《海草舞》将时下的流行歌曲与夸张的舞蹈相结合,再现了学子们丰富的日常生活;研一新生张曌通过二胡将经典二胡曲《赛马》演绎得淋漓尽致,再现了骏马奔腾激越、纵横驰骋的激烈场景;诗歌朗诵《再别康桥》、三句半《无悔青春》、歌曲《告白河大》、朗诵《给燕妮》等节目,或幽默,或文艺,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晚会在歌曲《又见炊烟》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活动,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更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交流,为2018级研究生的未来学习生活开启了新篇章。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