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焦凤茹 编辑:韩平   时间:2020-03-09

暖心同前行,团日“云”相见。3月8日,我院2017级本科生团支部组织开展“抗击疫情你我同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一“网”情更深,主播展风采。行管一班的八位学生担当主播角色,播报疫情实况,分享学习方法,讲解考研知识。他们用八个精彩栏目帮助同学们增强抗“疫”信心,注入学习动力,舒缓焦虑情绪。行管二班开展云上宅家厨艺大赛以及读书心得分享会,在美食、书籍的介绍中引导同学“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消毒”,做到科学防护。疫情的到来无法斩断同学之情,病毒的入侵不可浇灭奉献之梦,社保一班通过网络平台组织开展别样的班级会议,同学们分享家乡疫情情况,用话语传递鼓励与祝福。社保二班班委通过自身测评,实力推荐相关学习软件与学习方法,并号召同学居家坚持锻炼,在做好防护的同时提升自己、充实生活。面临即将到来的考研之战,哲学班就考研相关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探讨复习规划,分享知识总结,为科学备考注入能量,扫清疑惑。公管班与社工班号召同学关注疫情、认清自己,为考研早做准备。

疫情不停,防控不止,学习不歇,我院学子于疫情中坚守初心,于防控中提升自我。团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哲管学子的赤子之心,完美演绎共青团员的责任担当。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我院共青团员将继续坚守阵地,同心战“疫”,攻克时艰。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